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热烈祝贺盘锦市校友会注册成立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盘锦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盘锦市隆重召开。人文与艺术学院作为盘锦地区校友组织筹建对接单位,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负责本次大会的所有相关工作。盘锦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洪岩,盘锦市民政局副局长肖焰,沈阳化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杨学印一行,大连校友会、山西校友会、东北石油大学辽宁校友会代表应邀出席大会,盘锦地区的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由社会工作2017级校友刘铮平主持。


 

 应用化学2005级校友葛博介绍了盘锦校友会的筹备历程。

 

 

 

盘锦市教育局副局长邵洪岩宣读教育局关于同意成立盘锦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的批复文件。

 

 

 

盘锦市民政局副局长肖焰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盘锦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的批复文件。

 

 


 

大会表决通过了《盘锦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盘锦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盘锦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监事、理事。

 

 随即召开了盘锦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一届一次理事会。


 

理事会选举化学工程97级校友吕政阳为会长,化学工程与工艺99级校友孙玉峰为副会长,应用化学2005级校友葛博为秘书长。


 

杨学印副校长为盘锦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授旗。


 

大会聘请化工设备与机械74级校友马新华、有机化工77级校友何明洲为盘锦校友会特聘导师。


 

大会聘请化工机械79级校友邹东为盘锦校友会顾问。


 

大会聘请无机化工80级校友马志新为盘锦校友会名誉会长。


 

我校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漫红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向盘锦校友会赠送“一天化大人、终生化大情”书法作品表示祝贺。


 

大连校友会代表向盘锦校友会赠送精美书、画。


 

山西校友会副会长孙海健致辞。


 

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大连校友会会长卜鹏宇致辞


 

东北石油大学辽宁校友会会长白崇文致辞并赠送纪念礼物。


 

盘锦校友会顾问化工机械79级校友邹东致辞。


 

盘锦校友会新当选会长吕政阳致辞。


 

杨学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盘锦校友会成立大会的隆重召开和新当选的盘锦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盘锦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是我校校友在地方民政部门正式登记注册的第三个校友社会团体,他向为盘锦校友会的成立,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盘锦市民政局、盘锦市教育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沈阳化工大学与盘锦地区因石油化工行业有着多年的产学研合作,校地两家都在辽宁老工业基地化工行业建设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培养的众多校友在北方华锦、辽河油田等多家化工石化类企业工作,为国家化工石化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与盘锦地区的合作发展凝聚着广大校友关心关注、反哺支持的力量,也成就了校友们的自身发展,助力了母校的人才培养,推动了地方的经济建设,更是化大校友文化“三服务”的生动体现。他强调,盘锦校友会是在盘锦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第一个校友会组织。它将为校地合作推进产业、人才深度融合,提供了更大的合作空间;为凝聚盘锦地区校友力量,搭建起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为校友、学校、盘锦地区共同助力辽宁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了更为有利的组织保障。他希望学校与盘锦地区校地合作在新时代振兴辽宁的“辽沈战役”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大会在沈阳化工大学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