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 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春季体育嘉年华 赋能健康生活新风尚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2023年春季,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委着力打造健康素养提升品牌项目,同时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4月26日下午,举办了“青春正好 运动为伴”春季体育嘉年华,把健康教育和体育锻炼融入日常工作中,助力学生强健体格、健康成长成才,强力打造“活力人艺”,在学院里刮起一股“健康风”、“体育风”,“无运动、不大学”成为了人艺风尚,营造了欣欣向荣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活力氛围。

在人艺舞蹈团的优美舞姿中,体育嘉年华正式开幕。与传统体育运动不同,本次体育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同时兼顾了游戏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嘉年华活动中设立了“两人三足”“螃蟹背西瓜”“盲人对打”“粉末纸牌”等多个趣味体育运动项目。在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大展身手,全力以赴,为自己与班级争光添彩。跳绳挥动间,同学们紧凑而迅捷地穿越其中;响亮的加油声中,篮球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激烈对决。这边,紧张刺激的带球绕杠正在上演,同学们灵活地控制篮球穿梭在标志杆间,完成一个个来回;另一边,背夹球运动的现场,同学们用身体托起气球保持球体不落,稳步奔向终点……赛场旁的观众们同样热情洋溢,不断传来欢呼声。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在各个比赛项目中,我们都能看到同学们激情拼搏勇往直前的身影。学院师生尽情释放青春热情,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竞技精神的精神风貌。在激烈的角逐中,各支参赛队伍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取得了优异的名次。

本次春季体育嘉年华的举行,增强了人艺学子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人艺学子对体育的热情、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我院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