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致人文与艺术学院全体同学的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疫情当下,守护生命安全、保卫美丽校园是沈阳化工大学每一位学生共同的责任。大家众志成城,共同应对这场疫情防控“大考”。青年志愿者、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冲锋在前、挺身而出,共同组成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化大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在这里,感谢同学们在特殊时期的坚守,感谢大家对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疫情形势持续向好,这使不少同学放松了警惕,点外卖、隔栅栏取物等这看似不起眼的举动,却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巨大的隐患。作为在校学生,应增强大局意识,与学校同心同行,从自身做起,为维护校园健康、安全、和谐稳定贡献青春力量。在此,人文艺术学院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关注疫情动态,遵守学校规定。同学们应及时关注当前疫情动态,每天三次及时进行健康监测,密切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按要求做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上报并及时就医。

二、倡议不点外卖学校食堂就餐外卖配送人员流动性大,接触病毒的几率较大,病毒很有可能就附着在外卖的包装上,病毒一旦进入校园这个人群十分密集的地方,不仅会给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加难度,也会给我们的生命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所以,请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学校食堂用餐,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同时,也为他人负责。

三、减少校内聚集活动,避免栅栏取物我们诚挚建议大家不要隔着栅栏取物资,养成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缩减不必要的聚餐活动。

四、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模范作用。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应当主动亮身份、做表率,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主动作为、听从调度,以实际行动彰显先锋模范作用。

同学们,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进行,希望大家能够正确认识并积极应对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以青年之自觉、青年之担当、青年之作为,配合学校筑牢疫情防线,守护平安校园!每一个为疫情防控贡献着青春力量的化大人,你们都是好样的!

人文与艺术学院

2022年10月26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