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主题教育】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511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在敬仲楼418组织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吕政阳、副书记刘宁、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吕政阳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党委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实施“暖心工程”,畅通师生表达渠道,把师生满意作为学院办实事成效的第一标准,推动学院建设更有温度、更有质感、更有内涵。希望师生代表畅所欲言,协助学院深入挖掘广大师生普遍关切的问题和急难愁盼的问题,让学院师生都能享受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带来的红利。

会上,师生代表围绕教室环境、学习场所等方面踊跃发言,学院领导认真倾听记录,与代表们互动交流,对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及时回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