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博士教师担任研究生辅导员聘任大会暨师生见面会

作者:刘宁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5月17日,人文与艺术学院于敬仲楼223室召开博士教师担任研究生辅导员聘任大会暨师生见面会。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吕政阳、副院长李漫红、党委副书记刘宁、社工教研室主任杨明伟,新任研究生辅导员肖赛玥、张帆以及全体社会工作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宁主持。

刘宁宣布了关于聘任肖赛玥、张帆两名教师担任研究生辅导员以及聘任肖赛玥老师担任研究生工作部主任的决定,副院长李漫红为受聘研究生辅导员及研工部主任颁发聘书。

新任研究生辅导员张帆、肖赛玥分别发言。张帆首先从自身的学习经验角度分享心得,她表示将在研究生学习和专业能力提升方面会给予帮助和支持。肖赛玥则针对工作内容、工作经验、工作成长三个方面阐述了对于研究生辅导员工作的认识,表达了希望与同学们成为良师益友的意愿。

吕政阳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大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受聘的两位老师表达了祝贺;其次,通过分享自身的经历为新任研究生辅导员的工作开展提供经验;最后,向两位新任辅导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