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人文与艺术学院赴山东滨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郎朗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5月24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漫红党委副书记刘宁等人赴山东省滨州市滨州工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滨州工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兴林,滨州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挂职)刘蝈蝈陪同考察。

 



                                           

 

 

 

 

 

    人文与艺术学院 一行先后参观了 滨州工业 园区 首建科技集团、中裕小麦产业馆、亚光展览馆、友泰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园区企业 发展方向 、生产经营、人才 需求 等情况 并与园区内开展毕业实习我校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实地考参观结束后,在园区凤凰大厦进行了校企交流座谈,滨州工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兴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滨州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挂职)刘蝈蝈,园区亚光纺织、中裕食品、三元生物、友泰科技、首建科技等企业和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兴林 人文与艺术学院一行 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李主任表示 ,沈阳化工大学和 滨州 有着多年的密切合作和深厚的情谊,园区将始终致力于搭建好政校企交流沟通的桥梁,切实推动校企合作务实有效。

 

 

 

李漫红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情况和人文与艺术学院学院各专业学生就业实习就业方向等情况。随着园区企业对技术型、管理型高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必将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校企相互了解,推动实现学校和企业在人文社科、艺术设计类专业人才“共引、共育、共享”等方面实现更精准、更有效的供需对接和优势互补。

 



                                              

 

 

 

 

会上,参会企业负责人围绕生产管理、项目建设和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共育模式、供需对接、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为下一步持续深化产学研融合,推动人才共引共育谱写新篇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