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我校社工专业学生在辽宁省社会工作实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2023年11月3-4日,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由李漫红院长、陈晓东教授带队参加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鞍山师范学院承办的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社会工作实务技能竞赛通过校内选拔确定的三只参加省赛队伍,获一、二、三等奖各一项,杨明伟、黄静雅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项目负责人姓名

项目其他成员

校指导老师

一等奖

邢慧聪

李雨杭,胡伟杰,商兰兰

杨明伟

二等奖

陈禹含

田佳宇,李佳益,刘一鸣

黄静雅

三等奖

马欣欣

沈博识,陈方红,李婷婷

肖赛玥

该比赛是省内社会工作领域的专项赛事之一,旨在通过大赛搭建校际、校企、校社合作交流平台,促进社会工作专业教育发展及社工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交流。据悉,共有来自省内11所本科院校29个参赛团队的116名学生和相关指导教师参赛。

大赛由视频展示、实务能力展示两个环节组成。视频展示由评委专家统一评审实务能力展示由参赛学生根据现场抽取的题目进行服务过程的策划并进行PPT展示汇报,呈现社会工作案例的服务过程、专业分析、成效总结等内容由评审专家给出评审意见,确定最终成绩

我校人文与艺术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师生精心准备、积极应赛,我校社会工作专业一直注重学生实务技能的培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强化社工学生“助人自助”理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有助于引导社会工作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走向深入,激励专业师生在实践中夯实理论基础,积极投身到社会工作实践中去。

人文与艺术学院 杨明伟/文 肖赛玥/摄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