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考公)暖心送考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11月23日,为坚定人文与艺术学院考研(考公)学子备考信心,舒缓备考压力、助力安心备考,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考公)暖心送考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克刚、院长李漫红、副院长王立强、全体辅导员、2024届考研(考公)同学参会。会议由2024届辅导员刘明玥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周克刚在送考祝福讲话中提出,备考同学应从智力、体力和心力三个方面作好准备,学院始终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预祝同学们考出理想成绩。院长李漫红暖心提醒同学们,在备考的关键时期要注意饮食卫生、注意保暖与劳逸结合,并祝愿同学们逢考必过。最后,参会领导老师们为现场同学分发寓意“一举夺魁”“好事发生”“成功上岸”等暖心礼物盲盒。暖心礼物中配有学院各年级学生对学长学姐们温暖诚挚的美好祝福。

人文与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考公学子提供便利和帮助,大力培育“学在化大,赢得未来”的浓郁学风,以考风带动学风建设,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人文与艺术学院 刘明玥/文 张靖琪/摄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