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美育教育中心教师团队赴北京四所高校进行校际访学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美育教师专业素质与教学能力,全面深化我校美育课程体系建设,按照人文与艺术学院工作部署,结合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优师计划”-2023年教师发展项目实施要求,近日,教研室主任白优优副教授率美育教育中心教师团队赴北京理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音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四所高校进行校际访学交流。

交流期间,通过多场座谈会、研讨会的形式,我校美育教师团队与四所高校就美育发展理念、教学管理改革、实践教学开展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创新之处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也向各校美育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在美育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切实加深了沈阳化工大学与其他高校之间的教研合作。

本次交流会是人文与艺术学院积极探索美育工作创新发展的有效举措,为构建我校多学科美育教学、专业化美育实践、多平台美育活动、普及化美育服务的美育机制提供了广阔的眼界,切实提升了我校美育教师的教学能力。


人文与艺术学院  白优优/文  曲维元/摄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