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人文与艺术学院与校友协会联合开展“国际社工节”系列活动之成员融合小组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与校友协会联合开展了国际社工节系列活动之“花漾春日,美好相约”成员融合小组活动。

18个国际社工日期间,沈阳化工大学第十四届国际社工节系列活动如期开展。此次两部门联合开展的小组活动,以“美好生活,面向变革,共享未来”为口号,在加强同学之间的情感联系,促进开放积极的沟通氛围,建立起更加紧密的社交网络。

在活动中,乐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会工作者们与志愿者们采取小组积分赛制进行,分别通过“齐足”并进、“我的地盘我做主”、“背靠背”接力赛三个协作游戏形式展开。每个游戏采取不同的游戏规则,通过多样化的游戏培养组员间的团队精神。

通过本次乐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校友协会精心策划的破冰活动,在老师和社会工作者们的辛苦付出下,校友协会成员们的团队凝聚力大大增强,团队协作能力直线升高,对待活动的积极热情被彻底调动,为后期工作协调奠定坚实基础。

 

                                    刘颖 李凌/文 李添翼/摄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