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人文与艺术学院赴幸福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李漫红、党委副书记于丰刚、副院长陈英杰、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刘雨佳、专业教师张娜、刘洋等一行6人赴沈抚新城韩国产业园辽宁幸福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会谈中,王育钦董事长着重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现状、技术需求以及学生实习就业岗位需求等,孙世杰副董事长向我们介绍了企业产品及技术等情况。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李漫红对辽宁幸福人科技有限公司我校学生开拓实习和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并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情况。校企双方还就如何扩大学生实习就业、人才联合培养、深化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辽宁幸福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可调控降解时间的生物基环保新材料,用于制造薄膜、片材、注塑、吸塑等领域。公司产品已获得美国FDA认证和欧盟相关认证。校企双方打算以包装领域和生活领域产品设计为切入点,进行项目合作,深耕细化,挖掘更多的合作契机。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校企之间达成了项目合作意向,拓宽了学生的就业岗位空间,实现了校企间双向共赢的目的。下一步,学将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落细落实,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人文与艺术学院  张娜 /摄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