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实习汇报展风采,专业成长谱新篇——社工专业毕业实习汇报(实习交流活动1)

作者: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4日11日,人文与艺术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级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汇报在敬仲楼110举行。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立强、实践实训中心主任李贺、实习指导教师蔡如雪参加实习汇报推动专业实习提质增效。

2024年度本科实习汇报1(毕业实习)涵盖了辽宁省养老联合会、沈阳市铁西弘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沈阳市铁西区大青实验学校等多个统一实习项目,以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华为慧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学生自主实习项目的经历分享。

在汇报过程中,学生们纷纷展示了他们在实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他们陈述如何将所学的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如何通过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也分享了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如何克服这些困难的经验和教训。

结合弘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站项目、大青实验学校小组服务等项目的开展情况,老师们实习中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指导,肯定了学生们的专业素养,鼓励学生们要持续学习、不断进步反复磨练,将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通过实习,学生们不仅加深了对社会工作专业的理解,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同时,老师们也帮助他们更好地认识自己、规划未来。

 

 

此次实习汇报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实习成果的平台,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社工专业的毕业生们将带着实习期间的收获和成长,迈向更加广阔的天地。

 

人文与艺术学院社会工作与服务实践实训中心供稿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