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 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云朵树洞”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人文与艺术学院主办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之“倾诉心声 美丽心情”心灵树洞于2023年5月21日在四舍楼下举行。

   心灵树洞活动分为心愿“树洞”和倾诉“树洞”两个部分活动期间,同学们可以在贴纸上写下心愿,匿名张贴在心愿墙上,抒发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表达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关注。同学们不仅通过活动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热爱,也大胆说出了自己存在的学业、人际和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困惑,“云朵树洞”作为一种全新的倾诉方式,使同学们来自人文与艺术学院独特的温暖与关怀,大学生活添上一笔亮丽的色彩。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