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 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放飞烦恼,拥抱未来”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为使大学生更好地调节自己的焦虑心理,更好的引导价值定向,使大学生拥有积极健康的心理。2023年5月21日上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放飞烦恼,拥抱快乐”特色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烦恼写在一张纸上,然后折成纸飞机,通过放飞飞机的方式让烦恼远离自己。随后在我院学生会干部的组织下,大家在操场看台上集合,手里都拿着自己折的“承载”了烦恼的纸飞机,将自己手里的纸飞机用力往天空一扔。就这样纸飞机带着他们的烦恼向四面八方飞去。在释放烦恼的同时,那一瞬间快乐充斥着他们的心灵、充斥着整个操场。 活动中,人文与艺术学院同学热情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大学生面对问题时的心理承受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仅舒缓了学习与生活上的压力,也丰富了校园生活,真正舒展了心灵,让心情得到了放松与愉悦。大学生更应该善于用自信、创新精神处理大学里的烦恼,拥抱快乐。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