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人文与艺术学院赴山东昌邑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刘宁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5月25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漫红,党委副书记刘宁、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杨明伟、滨州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挂职)刘蝈蝈一行四人赴山东省昌邑市对部分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昌邑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林波、市教育和体育副局长郭培虎、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专职副书记王卓超、市社会保险中心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姜健健等陪同走访。

调研团首先对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进行走访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李漫红向企业介绍了沈阳化工大学的发展史、办学特色以及学校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优势等情况,双方围绕可以开展的合作展开交流。会后与昌邑市教育和体育局签订《沈阳化工大学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随后一行人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昌邑华晨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山东昌邑海能化学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普洛兴汉医疗有限公司、山东科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人才需求。参观后校企双方开展深入座谈,李漫红表示就业是第一民生工程,访企拓岗有两个层面的意义,一是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同时推进校企合作共赢;二是开拓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参会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规模、项目建设和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共育模式、供需对接、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通过开展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效拓宽企业与毕业生的联络渠道,搭建学生就业新平台,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